vivivi_oh

不写了💚看不了的文可以私信我,看到会回复💚

小别胜新婚 (下)

宜珍的现实向点梗完结啦!

撒花撒花~

短是短了点...不过是甜饼呀!

—— —— —— —— —— —— ——

6.

宜珍二人冷战了有些日子了。

可是谁也不敢去劝。

 

一个是队内的大哥,平时安安静静的不开口,却是个犟脾气。另一个表面上温柔,骨子里却是不撞南墙不回头的性格。

 

最后还是王嘉尔撑不住了。

开玩笑!你们冷战就冷战,非要拖着我和在范哥发糖干什么!

小王老师肩负重任,任重而道远。

 

7.

然而我们小王老师从TVB电视剧那里学来的套路寥寥。最终还是灌醉了段宜恩拖回宿舍交给朴珍荣。

 

“珍荣啊,mark哥说他最近心情不好约我出去喝酒。没想到把自己灌醉了,我好不容易才把他拖回来。可是他一直念叨你的名字,也不让我碰他。你去照顾照顾他?”

 

朴珍荣无奈地走出去,却发现段宜恩正直愣愣地看着电视。他皱了皱眉“你没醉?”

段宜恩没反应,还是盯着电视。朴珍荣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脸上一红。

那是他的吻戏。

 

他赶紧走过去关掉了电视,有些不自然地清了清嗓子“喝多了就快洗个澡回去睡觉吧。”

段宜恩确实是喝多了,脸上红彤彤的一片,脑门上还有些薄汗,反应有些迟钝。

朴珍荣见他不动,以为他还在晕,便走过去想要扶他起来。刚碰到段宜恩的胳膊,就反被拉了下去,然后就是急躁莽撞的吻,带着醉人的酒气,直直的亲了上来。

 

“珍荣,不要生气了好不好。我不要你黏着我了,我改,我都改。不要不理我,不要跟别人亲密。好不好?好不好?”

段宜恩委屈得像个小孩子。

 

朴珍荣叹了一口气,反手把段宜恩抱在怀里,轻轻拍着他的后背。

“好。”

 

因为爱你,所以才会生气,才会不理你。

也是因为爱你,我哪里舍得生气,哪里舍得不理你。

 

8.

朴珍荣是被段宜恩亲醒的。

眼睛、鼻子、嘴巴、额头、脸颊,铺天盖地的吻。

“别闹。”朴珍荣皱皱眉,嘟囔了一声。自己昨天伺候这个喝醉了的祖宗真是要累死了,这一大早的睡觉也不让人安稳。

段宜恩又亲了几下后,把朴珍荣往自己怀里拥了拥,想要继续睡。

 

“我爱你的喔。”

朴珍荣在段宜恩怀里小小声的说了一句。

 

“我知道,我也爱你。”

段宜恩又亲了一下。

 

“我很困!别亲了!”

 

9.

你问段宜恩最后有没有知道“小别胜新婚”的正确解释?

当然知道了的。

 

可是啊,我不想要那胜新婚的一时的激情,我只想和你日日夜夜都呆在一起。

不要分开。


评论(14)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