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vi_oh

不写了💚看不了的文可以私信我,看到会回复💚

IF... 01

这是一个联文......我负责洒狗血和玻璃渣【摊手】 @桐桐桐桐桐 @玉米团子  请期待她们的糖和车【嘿嘿嘿我也很期待】

简直呕心沥血我为啥要写第一弹我要死亡了这不是完结我还要痛苦好久我难产了产妇大出血胎死腹中你们接受这句话吗我知道不接受就这样吧我继续去难产了

—— —— —— —— —— —— ——

朴珍荣觉得林在范最近怪怪的。

每天都跟自己讲他梦见了JJ时期的事情。

 

每天睡觉都梦见JJ?

这是林在范给自己的暗示吗?

朴珍荣忍不住猜测。

JJ是他们两人的专属回忆,林在范这样说,是在给自己暗示?不然怎么可能每天都梦见啊。

暗恋了林在范这么多年,朴珍荣觉得自己也许是要守得云开见月明了。

 

打球哇打歌结束没几天,公司就叫了大家去开会,准备趁热打铁,再出一张专辑回归。PD说这次真的真的会大势,并且把编舞交给了朴珍荣和金有谦。

开心之余,朴珍荣却隐隐有些不好的预感。

 

为了庆祝接下来的回归,晚上一帮人决定出去吃烤肉。

 

在保姆车上眯了一会的林在范觉得自己最近有点不对劲。

也说不清是从哪天开始的,不管睡了几分钟,他都会梦到JJ时期的自己和珍荣。

而且那种感觉,真实得不像是在做梦。

 

“哥又梦见JJ了?”朴珍荣见林在范有些恍惚,放慢了步伐陪林在范走在最后。

“嗯,刚刚梦见JJP日记的时候我在你头上敲鸡蛋的事。”林在范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哥那时候下手有点重了吧?”

“完全重好吗!”朴珍荣有些生气地嘟着嘴“眼泪都被哥砸出来了!”

林在范笑着揉了揉朴珍荣的头发说“哥现在即使是连壳生吞都不会敲在你头上的。哪里舍得啊,最喜欢我们可爱的珍荣了。”

 

这哥真讨厌。

每次都用这种暧昧的态度说些这种会让人误会的话。

 

“呀,JJP!又搞小团体说悄悄话呢!快过来!”那边五个人已经坐着看菜单了,王嘉尔挥着手催促落后的两个人。

 

打球哇明明反响不错却没有拿到一位,大家心里都有些憋闷,于是酒也稍微喝多了点。林在范洗完澡出来发现只有朴珍荣还坐在沙发上,似乎有些懵。

 

“珍荣,还好吗?”林在范擦着头发坐在了朴珍荣旁边“去洗个澡睡一觉吧,明早给你煮醒酒汤。”

朴珍荣转过来看着林在范,不知道为什么那亮晶晶的眸子让林在范突然觉得有些负担。

“珍荣啊怎么了?”

 

朴珍荣虽然喝了酒,脑子还是清楚的。他看着林在范,觉得自己一腔情意在翻腾,在澎湃。

他不想再等了,也等不下去了。

 

一个带着酒气的吻。

 

朴珍荣就这样突然地亲了林在范。

 

很快又回到自己原来的位置,声音很低,却不容置疑“在范哥,我一直都很喜欢你。是...这种喜欢。”

林在范还处在被亲了的震惊中没有反应过来。

“不管哥喜不喜欢我,明早等你答复。”

 

朴珍荣逃回自己的房间,林在范还在愣愣地摸着自己的嘴唇。曾经以为自己对珍荣一直只是弟弟的感情,直到GOT7出道,自己又多了五个队友。七个人相处了一段时间后他才隐隐察觉到自己对珍荣不一样的感情,于是躲了朴珍荣一段时间。直到打球哇打歌,他终于看清自己,他的直觉也告诉他珍荣可能并不是喜欢哥哥那样喜欢自己。可是GOT7还没有取得什么成就,连一位都还没有拿到,他也就没想过摊牌。

 

谁知道朴珍荣先沉不住气告白了。

林在范坐在沙发上,嘴角眉梢都是藏不住的笑意。

 

既然他伸出了手,自己哪有放开的道理。

 




又做梦了。

林在范被梦里的失重感惊醒,醒来自己还是好好的躺在床上,半梦半醒地捞过床头的手机,已经八点半了。

 

林在范瞬间清醒,猛地坐起。

这是什么手机!

看样子应该是苹果,却比自己的4大了许多。

按亮屏幕后显示的是2015年。

再环顾周围的环境,一片陌生。

 

林在范惊出了一身的冷汗。

 

这不是2012年,这不是JJP的宿舍。

可自己是2012年的林在范。

 

他冲出陌生的房间,站在房间门口环顾这陌生的宿舍。总算是看见了一些熟悉的人。

 

金有谦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旁边那是...那是斑斑?!段宜恩和一个没见过的男生一起坐在地板上逗着一只白色的小狗,王嘉尔和朴珍荣在厨房吵吵闹闹的,不知道在笑些什么。

 

林在范大脑死机了。

自己为什么一觉醒来整个世界都变了?!

 

金有谦最先发现了愣着的林在范“在范哥今天你比荣宰哥起得还迟喔!”

 

荣宰?是和段宜恩一起的那个男生?

 

林在范不动声色的压下了心里所有的想法,沉默着吃完了早饭。

崔荣宰觉得林在范今天有些异常“在范哥是昨天喝了酒头疼吗?怎么一直不说话?”突然被一个陌生人关切地询问,林在范有些不自在,只是摇摇头,还是没有说话。

 

“珍荣啊,你跟我一起下楼去买点东西吧。”吃完饭,小林在范终于开口说了第一句话。

朴珍荣心里是满满的期待。

 

“在范哥你想好了吗?”朴珍荣有些不好意思的开口,一脸期待的看着林在范。

林在范慌了,本来是想跟珍荣说自己这个棘手的事情的,没想到珍荣先问了自己问题,可是自己什么也不知道啊......

“这个...珍荣...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今天早上起来发现我对于以前发生的事情完全不记得了...额...也不是什么都不记得...其实我穿...”

 

林在范看着朴珍荣脸色越来越差,心里莫名地有些忐忑和紧张。

朴珍荣突然打断了林在范“够了!林在范!你不喜欢我就不喜欢我,何必要找这种理由来应付我?我难道是那几岁的小孩子吗?”朴珍荣眼圈有点红“昨天的事就当没有发生过,做不成恋人我们还是好兄弟。”朴珍荣转身离开得很干脆。

 

林在范今天的第二次暴击。

珍荣昨天是跟自己表白了????

作为2012年的宇直,小林在范如遭雷劈。


权衡轻重,还是自己穿越了这件事更加严重些。

林在范想着跟朴珍荣说不通,宜嘉斑跟自己也不是很亲近,那个崔荣宰对自己来说完全就是个陌生人。

只能去找金有谦了。

 

“莫拉古!!在范哥你穿越啦!!”

“你相信我?!”

“当然信啊,为什么不信?”

 

啊,中二病少年也是挺好的嘛。


评论(11)

热度(1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