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vi_oh

不写了💚看不了的文可以私信我,看到会回复💚

小别胜新婚(上)

点梗第一波~快来认领~

宜珍的现实向

HEHEHEHEHEHEHEHEHE

保证接下来会甜

—— —— —— —— —— —— ——

1.

段宜恩发誓再也不相信王嘉尔的鬼话。

尤其是他的中文。

 

2.

最近迷上开课的小王老师,继健身课和养生课后,又开了中文课。

他的学生,也是唯一一个学生,是小飞侠段宜恩同学。

 

当然,以小王老师的水平也教不了别人。

 

3.

“小别胜新婚。”

 

这是王嘉尔第一课的内容。

 

“意思是说,恋人之间闹点小别扭后,感情比新婚夫妇还好。所以嘛,你要制造点小别扭,比如让宜嘉重出江湖!这样珍荣肯定更黏你!”

 

中文真是博大精深啊。

段宜恩这样想。

 

4.

事情的走向有些不受段宜恩和王嘉尔控制了。

 

珍荣不仅没黏着自己,反而有跟自己冷战的趋势。

JJP最近发糖有些过分的猛了。

 

还没等段宜恩去找王嘉尔算账,王嘉尔先沉不住气来找段宜恩自首了。

“mark,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不是故意的。”王嘉尔的大眼睛在这时候简直是他装可怜博同情的最佳武器。

“坦白从宽。”段宜恩冷冷地看了王嘉尔一眼。

 

那天王嘉尔趁staff怒那不注意,偷偷翻了林在范写给成员们的love message,结果就被他发现林在范居然给崔荣宰写了“回房间来吧,I miss you”这样的话。

王嘉尔一下子不高兴了。

好啊林在范,跟我住委屈你了是吧?

 

然后王嘉尔就去骗段宜恩和他一起组CP气林在范。

没想到伉俪势头这么猛,王嘉尔不仅没气到林在范,反而被林在范气到了。

更害得段宜恩掉坑里,惹得朴珍荣生气。

 

王嘉尔看段宜恩脸上的表情变幻莫测,心慌的不得了。惨叫一声扑倒在地上抱住段宜恩的小腿喊道“mark哥你原谅我啊啊啊啊啊,哪怕跟林在范分手我也帮你跟珍荣解释清楚啊啊啊啊啊!”

 

5.

好不容易把朴珍荣堵在后台化妆间,解释了一大通后,朴珍荣轻轻拍了拍段宜恩的肩膀,笑得温和,却让段宜恩有点心慌。

“你不跟我冷战了是吗,珍荣?”段宜恩笑得有些讨好。

“嗯。”朴珍荣依旧是温温和和的“我在跟你生气。”

 

段宜恩有些生气,语气也带上了些急躁“为什么?”

 

“这件事根本就怪不得嘉尔。问题在你,段宜恩。”朴珍荣的脸上不再挂着笑容。“每个人的爱情观都不一样。我们早就谈过这方面的问题不是吗?你喜欢我黏着你,可是我更倾向于独立。这与我爱不爱你或者有多爱你是没有关系的。我们之前已经吵过一次了,我以为你已经懂了,没想到你还是这样。既然你希望我改变,为什么你自己不能改变?”

 

段宜恩脸色一黑到底。

“我这样做难道不是因为我爱你吗?朴珍荣,有时候我真觉得你这个人像是冰雕出来的,总是这样冷情冷性。你的心呢?只会为林在范跳是吗?!你根本就不爱我是吗?!”

朴珍荣脸色大变“如果你非要这么理解的话,我无话可说!”

 

不欢而散。


评论(2)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