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vi_oh

不写了💚看不了的文可以私信我,看到会回复💚

恋爱日常 第二弹

第一次写论坛体.....感觉写的有点糟糕

04里有少量宜嘉,就不带tag了吧

这次不撩你们啦哈哈哈

我真的真的不开车

不过你们可以给我评论想看的脑洞呀

—— —— —— —— —— —— ——

03

小在范和小珍荣是邻居。

在范的妈妈可喜欢小珍荣啦。

小珍荣长得好看又可爱,每次对着自己撒娇的时候,林妈妈都恨不得自己没有林在范这种只会发屎的儿子。


当然了,林妈妈喜欢小珍荣还有一个原因。

她那天不怕地不怕,一言不合就拿下巴怼人的暴躁儿子林在范,居然神奇地非常听珍荣的话。

所以林妈妈三天两头地喊珍荣来自己家吃晚饭,吃完了两个人一起做作业学习。


这天林妈妈临时有事要去加班,珍荣父母也不在家,于是她临走前给两个孩子点了炸鸡外卖。她知道自己儿子喜欢吃炸鸡,怕他贪食,便只点了半只鸡,另外加了一份意大利面让他们分着吃。


不过她没有告诉林在范自己只点了半只鸡。


小在范从自己妈妈打外卖电话开始就激动得满屋子乱窜了。小珍荣依旧老老实实地坐着看电视上播放的少儿双语节目,虽然眼神总是不自觉地飘向林在范的方向。


外卖叔叔来的时候林在范正拿着奥特曼满屋子飞,打倒了一个又一个外星怪兽。

但是打开外卖盒子以后,小在范觉得整个世界都崩塌了。


半...半只鸡。


就在他愣神的时候,小珍荣顺手拿起唯一的那只鸡腿张嘴就咬。


整栋楼都充斥着林在范的哭声。


小珍荣吓得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


“在...在范哥哥,你你你怎么了?”

“炸鸡啊!!!我的炸鸡啊!!!”

“炸鸡不是在这里吗????”

“我的炸鸡啊!!!!”

小珍荣也“哇”的一声哭了起来“在范哥哥我错了我不应该吃你的炸鸡你不要哭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在范被小珍荣这一吓,止住了眼泪,赶紧来哄小珍荣。

可是不管小在范怎么哄,小珍荣都死死抿着嘴巴,不吃任何东西。


小珍荣眼泪汪汪坐在沙发上,小手不停地抹“在范哥哥其实最讨厌珍荣了对不对?一点也不想珍荣在你家吃饭对不对?你最近在学校里都不跟珍荣一起玩,因为珍荣不像嘉嘉愿意跟你去冒险,珍荣总是喊你回家做作业。我昨天还看见你把自己的大苹果给嘉嘉吃了......”

小珍荣说话又急又快,小在范完全插不进嘴。


心一横。


小在范亲上了小珍荣的嘴巴。


好像还有些炸鸡的味道诶。


小在范戳了戳呆若木鸡的小珍荣“珍荣啊,妈妈说只能跟自己最喜欢的人亲亲嘴巴的,我最喜欢你了”

小珍荣停住了眼泪“那你还把苹果给嘉嘉吃...”

“因为我要拜托嘉嘉保护你呀。”

“可是你去冒险都不带上我...”

“我怕你受伤嘛,我可舍不得你哭。”

“那...那为什么你不让我吃炸鸡?”

“这可太冤枉了!我只是在心痛那不是一整只鸡呀!”

天哪原谅我吧我撒谎了我刚刚确实是在心痛我唯一一只的鸡腿。


“珍荣珍荣,别生气啦!快吃吧,冷了就不好吃啦。”


哼╭(╯^╰)╮我就知道在范哥哥还是喜欢炸鸡多过我。


04

男朋友因为炸鸡跟我吵架了该分手吗,在线等,挺急的。


【楼主】褶子小可爱

真是气死我了【微笑】今天男朋友说不想吃饭想吃炸鸡,所以我就点了外卖。结果他说我炸鸡点的不专业居然跟我吵架???嗯???我怀疑他在外面有狗了【微笑】

【2楼】

沙发!

【3楼】

为什么这种人都能有女朋友????

【4楼】

知道你有男朋友了下一个

【5楼】

3楼乃意五!谁说楼主一定是女的啦...说不定嘿嘿嘿

【6楼】芝士小王子

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主我男朋友可宠我了


【芝士小王子】被禁言


【7楼】cheese prince

我靠朴狗你厉害了居然敢禁我言???你给我等着!

【楼主】褶子小可爱

你只会找你男朋友欺负我而已!我告诉你我已经知道你和我男朋友前天单独出去吃炸鸡了!你小心我告诉他!

【9楼】

我靠!!!!!!!

【10楼】

我靠!!!!!!!

...

【21楼】

这电视剧般狗血的情节是怎么回事?

【22楼】cheese prince

朴狗你给我解释清楚!不要让别人误会!Marky也玩这个的!

【楼主】褶子小可爱

事情是这样的。我们家我负责做饭,晚上我发短信问他想吃什么,他说他不想吃饭想吃炸鸡,所以我就点了一只原味的炸鸡和两份炸酱面。结果他打开盒子以后很生气,跟我说点炸鸡不原味半酱料半就是对炸鸡的亵渎!!然后他居然说他不吃,他要重新点!!!我很生气,就跟他吵了起来。接着他就说漏嘴了【微笑】说他前天和王狗,也就是芝士王子两个人吃饭的时候芝士王子就知道点半半的炸鸡。可是他前天跟我说公司加班所以不回家吃饭的【微笑】跟你们说了一遍我更生气了我去给他发分手短信了。

对了,我刚才摔门出来了。

【24楼】

楼主和芝士王子一定是很要好的朋友吧hhhh都不跟他绝交反而是跟男朋友分手!

【25楼】

喂楼上!你跑偏了!

【26楼】cheese prince

那当然啦!我们王狗朴狗才是真爱!

【27楼】cheese keeper

你确定?

【28楼】

楼上!看名字我仿佛知道了些什么!

【29楼】

我也知道了!

【30楼】

我也!

...

【43楼】cheese prince

Marky才是我的挚爱!王狗朴狗只是好朋友而已啦T T Marky不要多想

【楼主】褶子小可爱

楼主分手短信发完了。

楼上自觉一点好吗???公共场所爱护环境不要撒狗粮好吗?

【45楼】cheese keeper

你认真的?

【楼主】褶子小可爱

截图发给你了自己看我是真的还是假的。

【46楼】

靠!老子水了这么多年终于看到对真分的了!

楼主厉害!

【47楼】

楼主厉害!

【48楼】

楼主厉害!

【49楼】

楼主厉害!

...

【56楼】

楼主要男朋友吗我对吃的没要求

【57楼】

楼主要男朋友吗我对吃的没要求

【58楼】

楼主要男朋友吗我对吃的没要求

【59楼】

楼主要男朋友吗我对吃的没要求

【60楼】cheese prince

你们死心吧!楼主不会和他男朋友分手的!

【61楼】

@cheese keeper

【62楼】

@cheese keeper

【63楼】

@cheese keeper

【64楼】

@cheese keeper

【65楼】

@cheese keeper

【66楼】cheese keeper

谢谢大家

【67楼】cheese prince

你们......

【68楼】我是一个酷盖

我是楼主男朋友,我们已经复合了,不要抱有幻想了,科科

【69楼】

!!!!!!!!!!

.......

【76楼】

!!!!!!!!!!

【77楼】我是一个酷盖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我前天去找芝士王子是和他男朋友说过了的,不然我怎么可能约得到他。因为我和楼主在一起7年了,周年纪念想给他个惊喜,所以想问问芝士王子最近楼主有没有提过什么特别喜欢的东西,或者想买舍不得买的。今天炸鸡的事情确实是我的不对,楼主跑出去之后我立即就出去找了。收到分手短信的时候其实也没有很慌,毕竟感情基础在这呢。后来嘛~亲亲抱抱哄哄就好啦!最重要的是礼物很合他心意,谢谢芝士王子!我已经在网上买了一箱芝士和有机绿茶寄过去了!注意查收!

【78楼】

散了散了!

【79楼】

又没分手,庸俗

【80楼】

没意思

【81楼】

不分手还浪费我流量

...

【87楼】我是一个酷盖

我们四个人呢都是男生,科科

【88楼】

!!!!!

【89楼】

憋走!

【90楼】

说清楚!!!!!!


评论(22)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