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vi_oh

不写了💚看不了的文可以私信我,看到会回复💚

恋爱日常 第一弹

一个脑洞的两种走向

就当平行时空看好啦

我真的很会偷懒哈哈哈机智的我!

弥补你们爱良夜的痛

明明我还在撒糖你们就开始呼天抢地地指责我

【善良的我很心痛】

—— —— —— —— —— —— ——

01

新上任的总裁秘书叫朴珍荣,可招人喜欢了。

长得白白净净的,一股子书卷气。性格也特别好,待人接物都特别温柔,一点也不像那个女秘书Eva,仗着自己是总裁秘书室最核心的秘书,嚣张跋扈得不得了。


总裁秘书室的员工们经常喜欢聚一聚,吐槽工作,抱怨总裁,再鄙视一下Eva,顿时就觉得神清气爽了。


朴珍荣手上临时来了两份文件要处理,错过了大家聚餐的时间,直接去了KTV,推门进去却发现总裁和Eva也在。包间里气氛一直淡淡的,不够活跃,只有Eva在唱一些甜腻腻的情歌。


朴珍荣看沙发上泾渭分明地分成了总裁Eva与其他员工的两个阵营,觉得扎眼,自己一屁股坐在了——

离总裁最远的位置。

很好的保持住了这两个阵营。

干得不错嘛小朴!给自己竖一个大拇指!


“小朴来晚了,让他给大家唱首歌听听。”林总裁按住了Eva想要继续点歌的手,示意他把话筒递给朴珍荣。

朴珍荣撇了一眼林总裁覆在Eva手上的手,接过话筒就去点歌了。

《十年》

“小朴小朴换一首!”

《淘汰》

“啊呀你这个小朴!再换再换!”

《好久不见》

“我说小朴,失恋了?怎么点的歌都这种风格?”


气氛总算是在跟朴珍荣开玩笑中活跃了起来。

总裁自然不可能跟他们一起玩到最后,坐了一会就走了,连带着Eva也一起走了。

一群人这才开始真正的热闹起来。


回家的时候床上的人已经睡了。

朴珍荣觉得累,想着明天是周末,也懒得洗澡,擦了把脸就上床了。

一个人攥着一点点的被角,缩在床边。

其实双人床宽敞得很。


床那边的人突然一个翻身挪过来,逼得朴珍荣想睡舒坦点都不行,只能缩在角落,身后的人滚烫的呼吸喷在脖子上,让人觉得难受。

朴珍荣实在受不了了,翻身过去推他“林在范你不能回自己那...”话还没说完就被身后的人箍在怀里,嘴巴也不由分说地堵了上来。

朴珍荣死死地咬紧牙关,不让林在范的舌头进来,却没想到林在范在他腰上不轻不重地掐了一把,朴珍荣漏出一声嘤咛,就这样失了防。林在范像是要把朴珍荣吃进去一样,急切却又缠绵。


沾满了 情 欲 的吻最终在朴珍荣卯足了劲推开林在范后结束。

林在范贴着朴珍荣的额头给他道歉“今天是不得已才跟Eva去的,珍荣你也知道我和Eva没什么的呀。等你熟悉了公司的业务我立即就把Eva调到别的部门去!”

朴珍荣哼哼唧唧地想挣开林在范,却被他拥得紧紧的,像是嵌在林在范的怀里。

“你今天还摸她手了...”

“我以后一定跟她保持距离!我把自己补偿给你摸,好不好?”

“那你还送她回家了吧...我一个人打车回来心里可慌了...”

“我是让司机送她回去自己开车回来的!以后每天我都接送你上下班好不好?不喜欢的话换司机接送你,好不好?”


朴珍荣把自己往林在范怀里埋了埋,点点头。


“珍荣,明天周末,我们来做点有益身心健康的运动?”

朴珍荣又往林在范怀里缩了点,再次点点头。



02

新上任的总裁秘书叫朴珍荣,可招人喜欢了。

长得白白净净的,一股子书卷气。性格也特别好,待人接物都特别温柔。


总裁秘书室的员工们经常喜欢聚一聚,吐槽工作,抱怨总裁,顿时就觉得神清气爽了。


这天林总裁突然来了兴致,想去KTV走基层跟大家拉近关系。

推开门就看见那个新来的秘书小朴正性感撩人的随着音乐顶胯。

一片叫好声在看见门口林总裁的时候停下了。


朴珍荣转身看见总裁站在门口考究地打量着自己,紧张得同手同脚地走回去,小学生坐姿坐在沙发上不敢动弹。

旁边的同事给他披上外套,同情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林总裁坐在朴珍荣旁边“小朴舞跳得不错啊。”

朴珍荣蹭的一下站起来“我我我想起来还有事情没做完,你们继续,我先回家了。”


朴珍荣一个人躺在宽敞的双人床上,紧张的翻来覆去。

完了完了。


门口传来钥匙开门的声音,朴珍荣一僵,不再动弹,装作睡着了。

等到那人洗漱完上床的时候,朴珍荣觉得自己压在下面的那只胳膊都要麻了。

朴珍荣偷偷睁开一只眼瞄了一下睡在旁边的林总裁。

什么嘛!离自己那么远!都不来抱着自己!


小朴不甘心。

偷偷挪了两下。

诶哟,还差一点。

再挪两下。

很好很好,能摸到胳膊了。

小朴同学还想再挪两下,最好是直接挪到他怀里去,嘿嘿嘿。

小朴同学才只挪了一下,就被林总裁一个翻身压在了身下。


“跳舞不累吗?还不睡觉?”

朴珍荣想了想,稍微抬起头,亲了一口林在范。

“要在范哥抱着才能睡。”


林在范挑挑眉没说话。

朴珍荣又亲了一口。

“小哥哥要看荣荣跳舞吗?荣荣要是跳得好的话,可以抱着荣荣睡觉吗?”


朴珍荣感觉到林在范呼吸急促了些。

他吻上林在范的嘴唇,轻轻地咬了咬。

“最爱在范哥。”


林在范终于忍不住了,把朴珍荣扣在怀里。

“再也不许跳舞给别人看。”


朴珍荣在林在范肩窝蹭了蹭,又抬起膝盖蹭了蹭身上人最敏感的地方。

“在范哥要来疼爱荣荣吗?”


评论(47)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