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vi_oh

不写了💚看不了的文可以私信我,看到会回复💚

Back To Me 19

二更!

死亡...

—— —— —— —— —— —— ——

朴珍荣拉住了金有谦,声音不大,却刚好能让里面看向这边的两个人听见“有谦,别打扰老师,我们回家了。”

他拉着金有谦,都没有往那边看一眼,转身就要走。


“你就是这样教弟弟的?对老师这样没礼貌?”林在范身边的那个男人讥讽地开口“朴同学还真一直都是个标准的高分低能的好学生啊。”

朴珍荣侧头“那也比你低分低能低智商要好啊。你说是不是,Leo?”

“珍荣......”

段宜恩不给林在范说完话的机会,牵起朴珍荣的另一只手“我们回家。”


Leo。

忘不掉的。


金有谦已经写完作业睡觉了,王嘉尔急火火地进了门。

“我都听marky说了,珍荣。”他拉起坐在沙发上看书的朴珍荣“走,哥们带你去酒吧享受人生去!荣宰打工的那家酒吧老板长得特帅,介绍给你认识!”

朴珍荣半推半就地就去了。


失恋醉酒求复合这种戏码是不会在朴珍荣身上发生的。

即使他想,宜嘉二人也会及时的把这想法扼杀在萌芽中。

他们是真的纯粹地看帅哥找乐子去的。


朴珍荣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状态。

他挺平静的。

如果林在范要来解释,他可以听。

如果林在范说就这样结束,他要和Leo在一起,他也能接受。


Leo的出现提醒了他,林在范一直是林在范。

他是大家的男神,不是朴珍荣的专属。


朴珍荣觉得自己真是豁达又敞亮,帅气洒脱得不得了。

奖励自己再喝一杯酒。


可是那个人一直没有联系自己。


那边段宜恩和王嘉尔一坐下来就吸引了无数搭讪的人。两个人不堪其扰,去楼上开了个小间聊天(并不)去了。


刚开始搭讪朴珍荣的人也不在少数,但都被他冷淡的态度吓跑了,渐渐的就没有人再来,朴珍荣也乐得清静。


荣宰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以为这几个哥是来找他玩的,唱完一段休息的时候就蹦跶到了朴珍荣身边。

“珍荣哥你们怎么没跟在范哥一起来啊。”

“我们是临时起意来玩的,一会就回去了。”朴珍荣要了杯白水给崔荣宰润嗓子。

崔荣宰一边喝一边忍不住想,这个哥真的太温柔太体贴太善解人意了。如果他跟在范哥在一起的话,自己可就享福了呀!

一定要做一个神助攻。

小崔立下了这样一个Flag。


崔氏助攻宝典第一条。

一个好的助攻要帮助小攻摸清对方的行程,方便制造相遇的机会。


“珍荣哥在我们酒吧!在范哥快来快来!

                                   ——崔荣宰”


本来只是想让林在范来接朴珍荣回家的崔荣宰,由于短信字数和无法传达说话语气的限制,使林在范以为朴珍荣因为伤心而去酒吧买醉,急得他拿了外套就想走。


“朴珍荣?”Leo冷笑了一声。

林在范皱了皱眉“Leo,我以为我们刚刚已经说的很清楚了。”

Leo猛地起身“林在范,今天的事情我们各有责任!别把自己说得跟圣人一样。你以为他朴珍荣是傻的?他那双毒眼会看不出来吗?”

“你什么意思?”

Leo走到林在范面前,一下一下地戳着林在范的心口“你一直都知道我喜欢你。”

林在范脸一沉,Leo自顾自地往下说“我知道,朴珍荣也知道。因为你演技太差了,林在范。你知道我喜欢你,你今天还是和我单独出来了,还做出了那样亲密的举动,你说,朴珍荣会怎么想?你总得为你的贪心付出些代价吧?”


Leo笑得有些狰狞“林在范,你配不上朴珍荣。”

“Leo,从现在开始我们不再是朋友了。”林在范扔下这句话便急匆匆地离开了。


Leo盯着林在范的背影。


我从来都不想和你做朋友。

绝交是最好的结局了。


评论(19)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