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vi_oh

不写了💚看不了的文可以私信我,看到会回复💚

Back To Me 番外

勤劳的我......

看完不许打我!

等会二更~

—— —— —— —— —— —— ——

林在范每周六都会去一个叫HIGH的地下舞团。

朴珍荣虽然喜欢跳舞,却不是很喜欢那个地方。

那里的人对自己似乎不是很友好。

 

舞团的人都是很早就不上学的,对朴珍荣这种三好学生自然是不太待见。当然大部分人都只是当朴珍荣是陌生人,毕竟他本就不是舞团的人,勉强算个家属而已。

只是那个叫Leo的,对朴珍荣态度很差,而且毫不避讳。

 

有次朴珍荣来找林在范,听到那个Leo和林在范两个人在楼梯拐角聊天。

 

“我说在范,就那么喜欢那个乖乖仔?听说你上次缺席就是为了他?”Leo语气充满了不屑。

“珍荣跳舞的时候扭伤了脚,我送他去医院。你那么针对他干什么,珍荣很可爱的。”林在范拍拍Leo的肩膀,想缓解他莫名其妙的敌意。

Leo嘁了一声“好学生不愧是好学生哈,高分低能,扭个脚就叫你送他去医院,我骨裂都是自己一个人去的。”

林在范哭笑不得“你突然和他较什么劲?”

 

Leo盯着林在范看了一会,突然泄了气“算了,没什么。你继续等他吧,我先回去了。”

 

直到林在范突然离开了,朴珍荣才知道Leo为什么一直对他有敌意。

 

Leo喜欢林在范。

 

本来他只是隐隐有这种感觉,直到那天Leo来学校找他。

 

“林在范呢?”Leo很急躁。

“我不知道。”朴珍荣看了他一眼,抬脚就走。

“你他妈不说清楚不许走。”Leo一把扯住朴珍荣的胳膊,不让他走。朴珍荣甩了甩,没甩开,索性就这么站着。

“你要我说清楚什么?”

“朴珍荣我告诉你,别以为在范跟你在一起过就这么得瑟!要他妈不是你插一脚,跟林在范在一起的那个人就是我!你以为在范是真的喜欢你啊?啊?他只是在HIGH呆久了,看你这种好学生新鲜而已!他跟你说过HIGH的团长想带整个团去S市发展的事吗?他跟你说过以后想组一个叫DEF的舞团吗?你们想过未来吗?朴珍荣,我爱林在范比你爱他多得多了,你趁早死了这条心吧!林在范不会再来找你了!”

“你跟我说这些有意思?”朴珍荣再一次试图抽出自己的肩膀,Leo一直死死抓着不放。

骨头错位的声音。

 

朴珍荣左胳膊脱臼了。

 

Leo一惊,松开了手。

朴珍荣疼得脸发白,右手捂住左肩,瞥了一眼Leo“你要找林在范就自己去,缠着我有什么用?另外,我不是高分低能,我照样可以自己去医院。”

 

脱臼好疼。

朴珍荣踩着路灯下的影子试图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可是胳膊真的好疼。

真他妈疼啊,疼得我眼泪都出来了。朴珍荣愤愤地踩住影子,半天没有动。

他蹲下去,看着自己团成一团的影子,眼泪砸在地上。

 

烫不烫?

眼泪是不是很烫?

既然这么烫你一个人有没有温暖一些?

 

憋了那么久的眼泪,全都爆发了。

 

林在范,我胳膊疼。

我想要你抱抱我。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