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vi_oh

不写了💚看不了的文可以私信我,看到会回复💚

Back To Me 18

感觉好久没更新了......

我对不起宜嘉!正主太甜我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写了.....

牵绊新的耳洞梗嘿嘿嘿真是太甜啦

联文好难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慢慢磨......

—— —— —— —— —— —— ——

两个小的似乎是吵架了。

最近金有谦整个人都蔫蔫的,嘴巴都快撅到天上去了。


段宜恩和王嘉尔进度停滞不前。

导致段宜恩天天跑来找朴珍荣谈心。


朴珍荣表示自己想要离家出走。


既要忙着解决谦斑的事情,又要开导段宜恩,最重要的是还得安抚不喜欢自己和段宜恩亲近的林在范。

这一个两个的!也给我来点烦心事好了!


话真的不可以乱讲。


本来以为金有谦和斑斑只是小孩子拌嘴,吵两天就好了。没想到都一个多星期了,金有谦还是每天无精打采的。问他跟斑斑到底怎么了,却说什么“哥你不会懂的,你们外人只知道羡慕别人有对象,哪知道我们的痛苦呢?”


中二癌晚期还有的救吗?

救救孩子!


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朴珍荣准备亲自去学校找斑斑问问。出门前碰上又来喝心灵排骨汤的段宜恩,便把他一起带过去了。


“Jackson什么性格哥你又不是不知道,难道你希望他跟你一样像个木头桩子?”

“...木头桩子怎么了,木头桩子专一啊!”

“可Jackson也不是花心的人啊!他只是性格比较活泼而已。”

“我知道啊...他说他以前一直把我当朋友,可他还有那么多朋友...如果...”

“原来我们帅气多金的mark哥也有不自信的时候啊。”朴珍荣总算是搞懂了段宜恩为什么最近一直催他去问王嘉尔的态度。


我那么喜欢你,怎么可能等得了。


“哥你对自己有点信心,也对嘉尔有点信心好不好?Jackson就是粗心了一点,性格也像个小孩子一样。如果实在着急的话,那你也可以用点策略的嘛~”朴珍荣有些不怀好意的笑了笑。


段宜恩眼睛一亮,笑出了尖尖的虎牙。

一切尽在不言中。


在金有谦学校等了小半个小时才等到那磨磨蹭蹭的两个人。

牵着手的两个人。


斑斑先看到了门口的两个哥哥,乖巧的喊了声“宜恩哥,珍荣哥。”

金有谦则是兴冲冲地拉着斑斑冲上去,把脑袋凑到他们面前说“哥你们看,我今天中午和斑斑去打了耳洞哟!斑斑是牵着我的手打的耳洞哦!”

哪里飘来的恋爱的酸臭味?

“陪他一起打了耳洞他才终于不生气了。不过真的打的时候我犹豫了好久呢,最终还是牵着有谦的手打了。”斑斑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哥哥们一定是担心我们才来的吧,害得你们白跑一趟了。”

“这可是青春的疼痛喔!哥你们感受不到的!”

朴珍荣和段宜恩一人在金有谦头上拍了一巴掌。


到底谁能来救救这孩子?!


“那家店的饰品都好好看喔,珍荣哥宜恩哥我们再去逛逛好不好?你们还可以给在范哥嘉尔哥挑礼物!”

“金有谦不要指望我们给你付账。”

“......”

“如果我挑到了适合嘉尔的礼物我就给你和斑斑付账,挑不到话...”段宜恩耸耸肩。

“宜恩哥最棒!”金有谦欢呼着往店里冲去。


金有谦和段宜恩兴致很高,朴珍荣和斑斑一边随意看着一边聊着他们吵架的事情。

“其实说起来也是我不好吧,最近我们学校新来了一个泰国转学生,是女生。”斑斑没有完全说破,但朴珍荣已经猜到了大概了。


“金有谦那些坏毛病我还不清楚吗?肯定是他又在闹小脾气,别把错都往自己身上揽。不过斑斑,虽然平时我嫌弃金有谦嫌弃得要死,但还是要帮他说几句话。他从小被照顾得太好了,一直都是小孩子心性。有什么事情你别跟他太过计较,他这人啊,就是口嫌体正直,其实心里可爱你了。”

斑斑有些脸红,还没来得及说什么,那边的金有谦就炸开了“珍荣哥你是不是又跟斑斑说我坏话了!斑斑快过来,别跟珍荣哥呆一起!店主说后面有个小作坊可以让我们去刻字,快走快走!”

被抛弃的段宜恩撇了一眼朴珍荣说“看你把金有谦给惯的。”

嗯?????我???????


可不就是您吗,天天嘴上说着杀死金有谦,可还是暗戳戳地各种喂食各种宠着。也不知道是谁口嫌体正直喔。


“你们俩不是要去刻字吗?堵在这门口干什么?”段宜恩想要进去,却被金有谦和斑斑拦在门口。

“哦珍荣哥我想起来我今天作业挺多的我还有好多不会写呢我们下次再来刻字吧快走吧。”金有谦一边说一边试图把朴珍荣往外推。


但是人哪,越是被瞒着就越想知道。


朴珍荣推开金有谦往里面走了几步。


里面那个和另一个男人头挨着头笑得亲密的,不正是林在范吗。


“额...其实是我们想多了吧,在范哥一定是和这个朋友一起来给珍荣哥做礼物的!”


金有谦刚说完就被啪啪打脸了。


“呀林在范!说好把我的名字放前面的呢!”

那个男人抱住林在范刻字的手,林在范顺势把他带进自己的怀里搂住不让他动弹。他们完全没有注意到门口的情况,还在互相闹着。


“你们看,我这趟还真是没有白来啊。”


心再宽的人看到他们的举动都会觉得他们是恋人吧。

更何况是在这种情侣才会来的刻字的小工作室。


金有谦还是年轻,又特别护着他珍荣哥,听到朴珍荣这句话立即就忍不住了,站在门口拔高了音调说“林老师下班了不回家来这谈恋爱吗?”


评论(20)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