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vi_oh

不写了💚看不了的文可以私信我,看到会回复💚

你和前男友是如何复合的

联系方式的后续

现在两篇里的链接都可点啦


—— —— —— —— —— —— —— 

你和前男友是如何复合的

分享一下

 

 

Pepi_jy

人形大猫饲养专家

再次谢邀@南扬州菠萝

 

嗨大家好

是我

隔壁被前男友的朋友要联系方式是什么体验唯一答主

我来撒狗粮讲讲后续

长篇预警!

 

在讲如何复合之前,我先说说我们是怎么分手的。
我这个人,比较charming
好了对不起不要骂我!
是真的找我要联系方式的陌生人有点多!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其实我也蛮困扰的,但是一般我不会直接拒绝别人,加了微信以后我才会委婉地拒绝。
因为我前男友是我自己上去要微信才发展成恋爱关系的,所以我知道鼓起勇气去搭讪真的要很大的勇气,特别怕在众目睽睽下被对方拒绝!
但是我前男友就不这么想了
他性格比较果断比较酷,他一直都说既然没可能发展的话就应该直接拒绝,把对方所有希望的可能扼杀在萌芽里。
(所以我们算是一见钟情因为他当时没有拒绝我嘿嘿)
因为这个我也跟他争论过,但我心里也知道是因为爱我啦,怕我被抢走,所以我就含糊地答应他了
但是谁能想到!
天有不测风云!
那次他不在,我一个人下课回宿舍的路上被拦了
其实那段时间我真的有在拒绝别人了,但是那天那个人看起来真的很紧张,脸很红,说话也结结巴巴的,他的朋友站在不远处看着,刚下课路上人也蛮多的,我就有点心软
正巧前男友也不在身边…
我就想给了以后再拒绝嘛没什么大影响,不被他知道就好

墨菲定律就是这么的准

我给了微信后一转身就看到了男朋友站在一边看着我...
表情非常不好...

我有点心虚,赶紧讨好地笑着迎上去
没想到他转身就走,根本不理我!

然后我们就大吵了一架。我本来觉得吵完各自冷静一下就好了,结果他低着头不看我,跟我说分手吧。

就三个字,说完就自己走掉了。

我第一反应是懵,然后是生气,差点把鞋子脱下来砸他。

等我游魂一样回到宿舍的时候,脑子已经反应过来了,坐在桌前眼泪就往下砸。

舍友被我吓一跳,问我怎么了。

我抬头正好看见前男友之前送的杯子,拿起来就往地上砸。

砸完杯子也不哭了,就把所有跟他有关的东西都往地上砸,也不管摔不摔得碎,反正先出出气。

事实证明冲动是魔鬼。

我倒不是心疼那些东西,是我后来扫地收拾宿舍花了好长时间啊!!

一地玻璃渣子!!!

 

我这个人吧,死倔死倔的。而且死要面子活受罪。

你不是说要分手吗?

你说得出我就做得到。

我把所有的联系方式都拉黑删除得干干净净,连支付宝好友都删了。

跟他有关的微博也都删掉了,微博昵称也换了。

我看你想我的时候怎么找我!!

 

后来他告诉我我的举动成功激怒了他。

他其实当天晚上就给我发微信了。

哈...

红色感叹号...

所有社交软件的好友都没了。

他给我微博的赞转评都显示该微博不存在,搜昵称也没有我了。

然后他就更生气了.....

其实要联系怎么可能联系不上,但是他真的生气了......

然后我们就分手了两个月,也没见面,直到菠萝兄弟拍我肩膀。

 

其实我一点也不想分手好吗!

谁知道他说分手就真的再也没有找过我,想想就气。

所以菠萝兄弟约我一起吃饭(其实是他让菠萝兄弟约的我)的时候我立即就答应了。

那时候的我还不知道菠萝是前男友的小狗腿,天真的我还妄图通过菠萝来气前男友。

当然我很快就意识到了自己的愚蠢。

因为我到那家餐厅的时候,菠萝和前男友坐一起看菜单...

操啊!不带这样的啊!

我坐下后菠萝兄弟还跟我解释说碰巧遇见了前男友,不介意一起吃饭吧

我心里白眼都要翻到天上去了,想说你哄鬼呢,我看起来有这么傻啊这种理由都信。但脸上还是云淡风轻说没关系。

呵呵一会我就后悔了。

菠萝把菜单递给我让我点菜,然后前男友就突然装作自言自语一样说

还真是谁来要联系方式都给呢。

他不说我还能当他不存在,他一开口我就一肚子火。我们俩就是因为这个分的手,现在又来拿这件事讽刺我。再说了我又没有留联系方式,他朋友能加上我微信还不是他给的号码?

因为有菠萝在,我也不想在别人面前谈这种事,我就装作没听见忍着没开口。

没想到这个傻逼看激我没成功,又轻飘飘地接了句

认识几天啊就一起吃饭,是不是什么人来约都答应啊

 

分了两个月不知道我的脾气了是吧!

我也不管什么菠萝啊面子啊要不要气前男友了,摔了菜单就走了。

 

真的走了!!!

 

然后在地铁上又把他微信拉黑了。

连着菠萝的一起。

 

后来他说他坐了半分钟就坐不住了,赶紧跑出来追我,结果追到地铁站那班车刚好关门开走,他赶紧给我发微信

哈...

又是红色感叹号...

但是他也知道他这次过分了,来不及也没资格生气了,等到下一班地铁就赶紧上了要追我

 

又是墨菲定律

 

他没追上我

 

其实是因为我到站了以后觉得再气不能苦了自己,毕竟我还没吃饭。

我就去必胜客吃了顿饭然后慢慢悠悠荡回了学校。

他因为很急,一出地铁就往学校赶,一路都没看见我。到了学校就直接去了我宿舍,我舍友认识他啊知道我们分手了,而且确实我也不在宿舍,就没给好脸色,说我不在。

他不信,直往宿舍里闯。

我真的不在。

因为我拉黑了他的电话号码,所以手机根本也打不通。

我舍友懒得理他,毕竟我那时候砸杯子一地玻璃渣子还挺吓人的。

 

所以我回来就发现宿舍楼下黑黢黢的角落里蹲着个人。

然后那个人从角落里冲出来薅着我胳膊就往外走。

我看清楚是他之后就开始骂,骂了一路。

 

好了我知道你们在想什么,为什么不挣脱反而由着他把我拖走?

呵呵!我就不信你们前男友这样的时候你们会挣脱他!

虚伪的人类们!

 

其实我也猜到他肯定是存了复合的心思的,但我没想到他停下来第一句话居然是对不起。

我愣了一下,但是觉得气势很重要,于是我抱胸反问他

“你有什么好对不起我的?你什么都没错啊。”

 

接下来我就震惊了,感觉他把这两个月的情话都补给我了。

大概意思是这样的

“我对不起你,我不该说那样的话,不该死要面子两个月不联系你,不该一时冲动说要分手,不该因为搭讪的路人跟你生气。这两个月我过得一点也不好,你很绝,什么联系方式都不留给我。但我还是又找到了你的微博,天天看你有没有发新的微博。我真的很爱你,我们能不能复合?”

你们猜我怎么回答的。

“你这两个月过得很苦?”

“苦海无涯,回头是我。”

 

不许说我土!!!!!!

 

祝点赞评论的各位,都能找到对象,谈一场甜甜的恋爱!

 

                                          编辑于2018-05-30

禁止转载

 

精选评论

南扬州菠萝:还有人记得一个人尴尬坐在餐厅里的我吗?

Prdsdef:以后有人搭讪留我号码。

作者回复:尽量不留!你的也不行!

南扬州菠萝回复:为什么只回复他不回复我???


 


评论(44)

热度(3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