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vi_oh

不写了💚看不了的文可以私信我,看到会回复💚

被前男友的朋友要联系方式是什么体验

知乎体 超速打

短篇预警

有后续

我最近勤快到难以置信,6篇一起写

—— —— —— —— —— —— ——

被前男友的朋友要联系方式是什么体验

如题

 

 

Pepi_jy

人形大猫饲养专家

我没想到能收获这么多赞!!!

而且还是这个问题下的唯一一个回答...

好了我承认!你们猜的都是对的,菠萝就是那个意思,我和前男友复合了嘿嘿!

不过既然问题是前男友,原回答的称呼我就不改了

另外好奇后续的话,请移步我另一个回答你和前男友是如何复合的

———————————————分割线——————————

以下是原回答

 

 

@南扬州金菠萝 谢邀

我没想到你为了让我回答这个问题居然自己跑来提问

 

什么体验?

恶向胆边生的体验。

 

我和我前男友是大学同学,不同院系。因为一些事情分手很久了,可能要有一两个月了。学校挺大的,我们平时上课的教学楼宿舍楼什么的活动地点都不在一起,所以这两个月都没有在学校里再遇见过。

也可能他故意躲开了我不知道吧。

前段时间,我从图书馆里出来,刚走了几步路,背后有人拍我肩膀,就是这位@南扬州金菠萝。

我回头发现前男友居然也站在旁边???什么情况这是??

他看清是我似乎也很震惊,一脸欲言又止,表情不太好。

菠萝兄弟脸很红,问我能不能留个联系方式,想认识一下做个朋友。

我一开始以为前男友故意整我!!

但是我发现他一脸吃了屎的臭表情,而且菠萝兄弟脸红得要滴血...好像真的是碰巧搭讪搭到我头上来了......

我有点生气,呵自己兄弟搭讪到前男友身上来了都不拦一下?这种搭讪是什么目的大家都心知肚明吧?

(菠萝兄弟知道我们的关系后迫于求生欲已经打消了那个念头并与我统一了战线,很识时务,夸奖)

我脑子一热,恶向胆边生。

 

“我微信号就是手机号,你朋友应该还背得出吧?”

 

话是对菠萝兄弟说的,但我一直瞄着前男友的反应。

他脸越来越臭了。

谈恋爱的时候他一黑脸我就害怕,分手了还有些后遗症,所以我说完就怂了,脚底抹油溜得很快!

 

刚到宿舍坐下喝口水,微信就来了两条好友申请。

对!!你们没有猜错!!

另一个是前男友!!!

 

不要惊讶我们已经互删了谈恋爱分手互删联系方式很正常不是吗我相信大家都有过这种经验

 

 

我先通过了菠萝兄弟的申请,晾了前男友一会。

菠萝兄弟自我介绍了一下,然后问我叫什么大几跟前男友是朋友吗怎么今天见到了都不打招呼

我先发了我名字过去,剩下的问题还没打完,菠萝那边一堆感叹号就过来了.....

 

“你是XX哥的前男友!!!!!”

 

OK我什么都不用介绍了.....

 

然后菠萝说前男友脸越来越臭了,他有点害怕。

我这才想起来我还没通过他好友申请呢!

 

不然说男人除了我都是大猪蹄子呢。

我通过了他申请后他居然一句话也不跟我说????

那你来加我好友是干什么来的?????

                                         

                                                                                       编辑于2018-05-28

                                                                                       禁止转载

 

精选评论

南扬州菠萝:全篇前男友????你好意思?????

作者回复@南扬州菠萝:...你非要揭穿我?????

 

 

 



评论(34)

热度(3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