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vi_oh

不写了💚看不了的文可以私信我,看到会回复💚

【伉俪联文】IF... 07

终于回归了......

本来想更两篇的....还是等我睡醒吧...

我在联文的设定是狗血与玻璃渣

设定!设定!

不要打我,谢谢,晚安。

06(06里有01-05全部的链接请原谅我懒)

—— —— —— —— —— —— ——

朴珍荣没想过有一天JJP会变成这样尴尬的关系。


坐车去公司的时候,朴珍荣先上了车,林在范上车的时候看到了坐在车上的朴珍荣,不自然地笑了两声,像是自言自语般念叨着“荣宰不在吗......”然后急急忙忙地下车去了另一辆车。


荣宰荣宰!又是崔荣宰!

2014年的你抛弃我和荣宰睡一间房也就算了,2015年对我爱理不理跟荣宰黏在一起也就算了。2012年的你!明明不认识崔荣宰,明明和另外的每个人都比和崔荣宰要熟,为了躲开我,你还是选择去找崔荣宰。


“珍荣哥......”崔荣宰在朴珍荣怨气最重的时候上了车,一头栽倒在他肩上“好困啊......”

朴珍荣叹了口气,摸摸崔荣宰的头,心情又突然平静了下来。

怪崔荣宰?还是怪林在范?

跟他们都没有关系。

怪你自己,朴珍荣。

怪你自己痴心妄想活在梦里。


他林在范对你稍微好一点特别一点,你就忘乎所以以为他转变性向爱上了你。现实打的巴掌还不够重吗?被那些刀子捅过心还不够血淋淋吗?他交过的那些女朋友你都见过不是吗?哪个不是肤白貌美大胸长腿?

上天安排2012的小林穿过来,就是为了告诉你。

死心吧。

林在范是直的。

林在范不爱你。


不要再抱有那些侥幸的幻想了。


朴珍荣对崔荣宰充满了歉意,因为刚刚心里对他的怨愤。

“我们荣宰会变得更帅更可爱,会有更多人喜欢你。”

“嗯?哥你说什么?”崔荣宰困得眼睛睁不开,却还是挣扎着想要坐起来听他哥说话。

朴珍荣把崔荣宰的头按在自己肩膀上“我说你安心睡,到了我叫你。”


朴珍荣一抬头,对上了后视镜里王嘉尔的目光。

“朴珍荣你笑得真丑,真的。”


中国有句古话叫天涯何处无芳草,其实是不对的。

可是这首词下阕最后一句话,却说得很对。

多情却被无情恼。


下了车,宜嘉珍三个人远远地跟在后面。

“你跟在范怎么了?”段宜恩难得有大哥的风范,很是关心伉俪之间的事情。

“表白被拒了。”朴珍荣轻轻地吐出这几个字,震得宜嘉二人停在了原地。

朴珍荣转过去与他们面对面“就是聚餐那天。”

“在范哥怎么说的?我觉得不可能啊,明明......”王嘉尔一脸难以置信。

“明明他对我那么好那么特别对不对?”朴珍荣摇摇头“是我们想多了。你看最近他对我的态度还不够明显吗?别傻了...林在范是直的就是直的,没人能改变他的性向...最起码我不能。”


“珍惜眼前人吧。”朴珍荣若有所指的看了看王嘉尔。

三人心里都懂,却都默不作声。


朴珍荣推门进去的时候,就看到林在范把崔荣宰箍在自己胳膊里,两个人笑成一团,崔荣宰嚷嚷着“我错了哥!我错了!切拜!珍荣哥救救我!”

没等朴珍荣做出下一步动作,林在范就触电似得立即松开了崔荣宰。而崔荣宰这个傻白甜还笑着说“在范哥这么怕珍荣哥啊。”


是啊。

我喜欢男生是不是让你觉得很恶心?


新歌编舞还没有编好,练习也比往常轻松许多,休息的时候大家还都有精力打打闹闹。

段宜恩像个挂件一样抱着朴珍荣不肯撒手。王嘉尔喝完水看见了也扑上来要抱着朴珍荣。本来两个人抱着就不太好找重心,被王嘉尔一扑,三个人就歪倒在沙发上。朴珍荣被压在最底下,挣扎着想要起来,却一次又一次地被王嘉尔镇压。


林在范还是看不下去了,伸手拽起王嘉尔和段宜恩,语气不善地说“省点精力,不要瞎闹。”

三个人的脸色都不是很好。

林在范递给朴珍荣一瓶水,似乎是想要缓和一下他们之间尴尬的气氛。朴珍荣应付地笑了笑,转手就把水塞在了坐在旁边看他们闹的崔荣宰的手里。


金有谦觉得自己刚才好像看到了在范哥额头上暴起的青筋。


连崔荣宰都察觉到了剑拔弩张的气氛。


“你们先回去吧,我和mark哥嘉尔去吃点夜宵再回去。”朴珍荣站在保姆车前面对车里三个忙内说“要吃什么我给你们带回去。”

林在范从后面走过来,站在他旁边“一起回去,要吃什么点外卖。”


朴珍荣没有看他“林在范,车里坐着的才是忙内。”他指了指车里面面相觑的三个人“我早就不是你一个人的忙内了,别总想着管我。”


你既然不喜欢我,就不要关心我,甚至都不要理我。




林在范不知道为什么他和珍荣会变成这个样子。


他有努力忘记朴珍荣喜欢他这件事,努力淡化他们之间的尴尬。

他想拉开距离,装作不关心的样子。却又对宜嘉二人与他的亲密感到妒忌。

直到朴珍荣刚刚跟他说。

我不是你的忙内。


现在是2015年,不是2012年。

JJP已经没有了。

他们是GOT7。

朴珍荣喜欢他,他看不清自己的心。


我能怎么办呢。

我也很绝望啊。


评论(21)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