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vi_oh

不写了💚看不了的文可以私信我,看到会回复💚

恋爱日常 第三弹

本来想凑个小林生贺的,没来得及

上课蹦出来的脑洞——就是05里小林的问题

我也是很不正经了

很小的小梗

这两篇不像前面两弹相似度那么高

除去这个小梗之外就是两篇文了

—— —— —— —— —— —— ——

05

小在范和小珍荣长大了,但还是在一起写作业。


当然了,也不仅仅只是在一起写作业这么简单。


他们还在一起谈恋爱。


在范妈妈一如既往的喜欢着小珍荣。而我们的林在范,也一如既往的一片丹心向炸鸡。


“林在范我跟你说你过完这个暑假就高三了,别整天吊儿郎当的,考个年纪五十可把你给厉害坏了,你看看人家小珍荣!我今天晚上不回来,你带小珍荣出去吃,不许点炸鸡听到没有?要是被我知道你又带着他吃那些没营养的东西你看看我下个月给不给你零花钱......”


林在范送走唠唠叨叨的自家妈妈一下子瘫在沙发上“我妈可真烦。珍荣,还是你妈妈好,从来不念你。”

“阿姨也是为了你好嘛,在范哥快过来写作业吧,我们不是说好了考同一个大学吗?”

林在范磨磨蹭蹭地坐到朴珍荣旁边,没骨头一样趴在朴珍荣胳膊上“这天太热了,学不下去。”

“天热你还靠我这么近,起来。”朴珍荣推了推林在范,没有推得动。

林在范扭头朝着朴珍荣傻笑“我就爱靠着你,一百度烫死我也要靠着你。”

朴珍荣翻了个白眼“写作业。”

“你亲亲我就写。”林在范在朴珍荣胳膊上蹭了两下。

“那你别写了。”朴珍荣猛地抽走了自己的胳膊。


“行行行,我写还不行吗。不过写完了——”林在范直起身子凑到朴珍荣耳边“你要亲亲我喔。”


有人耳朵红了。


没写几张卷子,林在范又甩开笔抠手指头了。

“林在范如果我写完作业的时候你作业还没写完,接下来一个月我就去乡下奶奶家避暑了。”


有人奋笔疾书。


终于抢在朴珍荣之前写完所有的试卷,林在范得意地丢开笔,趴在桌上看朴珍荣专心致志的侧脸。

“珍荣你真好看。”

“珍荣你什么时候写完亲亲我啊。”

“珍荣你先亲亲我再写好不好啊。”


“啪!”朴珍荣猛地把笔拍在桌上。

林在范立即坐正了,翻开离自己最近的一本书装模作样地看了起来。


等朴珍荣又开始专心写作业的时候,林在范把笔夹在鼻子和嘴巴中间,撅着嘴盯着朴珍荣。

过了一会,林在范不知道想到了什么,把笔拿下来戳戳朴珍荣“珍荣,我突然想到了一个问题。”

“嗯?什么?”朴珍荣抬头,视线却还停留在试卷上。


林在范撅着嘴把笔夹在人中那里,捏着朴珍荣的下巴就亲了上去。

小林张嘴轻轻地咬上朴珍荣的嘴巴的时候,那支笔掉在了桌子上。


林在范额头抵着朴珍荣的额头,笑没了眼“我想知道如果夹着笔亲亲笔会不会掉下来。现在结果很明显了,果然还是实践出真知啊。”

朴珍荣涨红了脸,推开了林在范。

“哦?珍荣你最后一张试卷做完了。”林在范撇了眼朴珍荣的试卷“现在该你亲亲我了喔。”他又凑到朴珍荣面前笑得狡黠“刚才是我亲的你,不算。”


06

升上同一所大学的林在范和朴珍荣很不幸地没有分进同一班。


朴珍荣看着林在范发的那些他们班去别墅轰趴的照片,愤愤地戳着餐盘里的饭。


好你个林在范,我们从小到大那么多年,你从来没有给我做过饭,整天就知道带我去吃炸鸡,现在居然给这些同学不到一年的人做饭吃。

不要理你了。


林在范兴冲冲地回到他和朴珍荣在外面租的小家的时候,发现朴珍荣居然窝在床上睡觉。

这不是下午五点多吗?

这是睡的什么觉?


不过我们小林还是放轻了动作去了厨房。


垃圾桶里居然有三个拉面的包装袋。

自己出去了一天半垃圾桶就出现了三个拉面包装袋。

小林很生气。


他回到卧室把床上那个人揪起来。“朴珍荣我走之前怎么跟你说的?有没有让你好好去食堂吃饭?三顿饭没看着你你就给我顿顿吃泡面?你长本事了你?不知道自己胃不好?”

装睡的小朴被揪起来就是一顿骂,委屈地不得了“林在范你有病啊你,一回来就骂人?我吃泡面怎么了?用你管?”


暴躁林的下巴最终还是没有收得住。

两个人冷战了。


第二天在学校,朴珍荣他们班那个大眼睛的香港交换生看见林在范就立即走过来搭着他的肩“嗨,珍荣哥哥!”他压低了声音,仿佛在交换什么重大情报“珍荣到底把那些拉面袋子拿回家干什么?”

“拉面袋子?”林在范有些莫名其妙。

“他昨天特地跟着我回宿舍捡了三个拉面袋子回去,还不肯告诉我原因。”港仔撇撇嘴,委屈得很。

“那三包拉面是你吃的?”林在范好像懂了些什么。

“也不是我吃的,是我舍友吃的。我这几天一直跟着珍荣吃食堂,可健康了。但是昨天中午他吃饭的时候看了会手机,好像很不高兴,饭也没吃几口,突然就跟我要拉面的包装袋。”

眼力满分的小林瞬间就懂了。

他高兴地拍拍港仔的肩膀“大概是恋爱了吧。”

“恋爱?拉面袋子?诶!珍荣哥哥!你别走啊!说清楚好不好!我也想恋爱啊!”


朴珍荣下了课不想回家,他很生气。

林在范看到了那几个拉面包装袋,不仅不心疼自己给自己做好吃的,反而骂了自己一顿。

很生气非常生气超级生气。


可是回家的时候,在门口就闻到了泡菜汤的香味。

朴珍荣拍拍自己的脸,一脸冷漠地进了门。


林在范穿着围裙从厨房钻出来,看着朴珍荣就笑开了花,一把把人抱在怀里“我不应该把自己第一次做的饭给别人吃,不应该骂小珍荣,我们小珍荣原谅在范哥好不好。”边说边在朴珍荣脸上乱亲。

朴珍荣绷不住笑了“你以后都不许做饭给别人吃!”

“遵命!”林在范搂住朴珍荣“我这不是怕我做的不好吃,拿同学做个试验嘛。”


林在范又钻进厨房翻翻炒炒,留朴珍荣一个人坐在桌边等开饭。


“在范哥——”朴珍荣趴在桌上。“我好饿啊——”

“来了来了!”


朴珍荣撅着嘴夹住筷子,也钻进厨房。

林在范转身看见朴珍荣,把盘子放在一边就凑了上去。


筷子在两个人交换唾液的时候光荣地掉在了地上。

朴珍荣推了推林在范。

林在范含住朴珍荣的嘴巴,含糊不清地说“等会我洗。”


小厨房本来温度就高,两个人亲了这么一会,觉得更热了。

林在范从嘴巴亲到耳垂,他搂住朴珍荣越来越软的腰,在他耳边问道“先办正事再吃饭?”


评论(27)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