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vi_oh

不写了💚看不了的文可以私信我,看到会回复💚

【宜珍】终有弱水替沧海

伉俪BE

些微范七

所以这两对就不带tag了


周一的太阳升起以前就还是周末!

我的flag没有倒!

烂尾




老福特说我有敏感词

我一段一段的排查

最后查出来的敏感词是  一把  【微笑】

—— —— —— —— —— —— ——

朴珍荣不喜欢自己信息素的味道。

水蜜桃味儿的。

 

“这味道闻着太像个O了。”朴珍荣嗅嗅自己身上的味道,眉毛都拧在了一起。

“可你确实是个O。”

“段宜恩!”朴珍荣把自己的茶杯重重地敲在桌上。

“做个O有什么不好啊,而且我很喜欢你信息素的味道啊...”段宜恩把脸埋在热气腾腾的茶杯里,咬着杯子小声的嘟囔。

朴珍荣夺下段宜恩手里的杯子“像我这样的O太多了。”

 

“There is no one like you.”

 

“你又在悄悄说什么啊段宜恩!认真一点,想想有什么办法能把我伪装成一个Beta。”

 

朴珍荣有个发小,叫林在范。

是个顶级Alpha。

段宜恩认识他们的时候,朴珍荣已经默默喜欢林在范很多年了。

 

朴珍荣和林在范在光屁股比谁尿尿尿得更远的时候就约好了,以后要一起分化成Alpha。

可渐渐的,朴珍荣发现照自己这个趋势发展下去他可能是成为不了一个Alpha了。

林在范倒也心宽,搂过已经忧心忡忡好几天了的朴珍荣说“Beta也好啊,到时候如果哥的Omega看上了小珍荣,哥是不会让步的,你可不要来找哥哭鼻子。”

 

也是在那时候,朴珍荣突然意识到,自己可能爱上林在范了。

 

本来如果事情按照这个方向发展下去的话,朴珍荣倒也高兴自己会分化成一个Omega。可是林在范那顶级Alpha的名声在外,难免会有人动歪心思。那天要不是还没分化的朴珍荣及时闯进去,按那混蛋下药的剂量来看,估计林在范能把对方给终身标记了。

虽然只是被亲亲啃啃了一会,但林在范自此对Omega的好感就降到了零点,也决心以后找个Beta伴侣。

 

 

一直觉得自己身体素质挺不错的朴珍荣哪里想到自己会分化成一个Omega。分化完的时候他觉得天都要塌了,再闻到自己身上O到不行的水蜜桃味儿,要不是段宜恩拦着,他真得把自己的腺体给抠出来烧掉。

 

好在林在范出去交流一学期,分化的时候没有陪着朴珍荣。于是朴珍荣和段宜恩一直瞒着林在范,告诉他朴珍荣是个Beta。

 

但是学期快结束了,林在范过几天也就回来了。

朴珍荣慌得不行,拉着段宜恩跑了很多药店,想找个能将自己暂时伪装成Beta的药。

 

不卖。

没有。

 

虽然朴珍荣知道,凭他们这么多年的感情,即使他是Omega林在范也不会对他有任何偏见或者疏远,但是林在范是绝对不可能跟他有更进一步的发展了。

 

虽然一直不可能。

 

最后段宜恩还是弄到了一种抑制剂。

拿给朴珍荣之前他一直很犹豫。先不谈这种药对身体的伤害有多大,光是朴珍荣这种没有回报没有希望的努力,段宜恩就不想给他。

 

当然还有他自己的私心。

 

 

都说林在范是顶级Alpha,其实段宜恩无论是从家世,长相还是头脑都不输林在范。只是他永远冷冰冰的那副样子让人觉得实在难以接近。

 

朴珍荣满心都是林在范,丝毫察觉不到这样一个优秀的冷冰冰的Alpha对他这个Omega这么好这么体贴入微有多么的异常。

 

刚开始对于朴珍荣的分化段宜恩还是很高兴的。他本以为这样一来朴珍荣可以断了和林在范在一起的念头,再加上那清甜的水蜜桃味儿是真的很合他的胃口。

 

也很适合他的信息素。

绿茶。

 

以至于朴珍荣刚分化那段时间他天天都在一边喝着某师傅水蜜桃味儿的果茶一边想象着他标记了朴珍荣以后信息素混合的味道。

 

只是他低估了朴珍荣的执念。

 

 

“你一定要这样折腾自己吗,珍荣?”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我知道林在范不爱我。如果他爱我,他根本无所谓我是Beta还是Oemga。但是,你就让我再瞒一阵子好不好?让我再保留一些幻想好不好?最起码...不要在他刚回国的时候就让他知道这个消息。”

段宜恩果然还是拿朴珍荣没有办法,更何况还是红了眼眶的朴珍荣。

 

 

接机那天朴珍荣在段宜恩的担心下打完了那支抑制剂,段宜恩握住朴珍荣的手,眉头皱得紧紧地“一有不舒服就立即告诉我,不要自己硬撑着,知道吗?不要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

朴珍荣捏了捏段宜恩的脸“宜恩哥这么担心我可怎么办,反正林在范不要我,我就以身相许吧。”

 

段宜恩把在自己脸上作乱的手扯下去“去机场吧,别让在范等我们。”

 

 

 

朴珍荣和段宜恩远远地就看到林在范穿过人潮往他们的方向走来。

刚站到他们面前,林在范就笑得见牙不见眼,从自己身后扯过一个男生,迫不及待地说道“珍荣宜恩,给你们介绍一下,这是我的Beta,崔荣宰。”

 

段宜恩觉得自己的手被朴珍荣攥得有些疼。

 

“哇在范哥...有好消息也不和我们分享,这时候才说。”朴珍荣声音有些抖,但很快镇定了下来。“你好荣宰,我跟在范哥是发小,我可是知道好多他的糗事呢,以后慢慢告诉你啊。”

“珍荣哥宜恩哥你们好,在范哥常跟我说起你们的事情。”

“这里可不是聊天的好地方。我们先送你们回酒店吧。”段宜恩拍拍林在范的肩膀,四个人一起离开了机场。

 

林在范自然是要跟崔荣宰一起住的,于是段宜恩朴珍荣两个人回了学校,约了第二天吃饭。

 

“珍荣......”

“真是浪费了这支抑制剂,还辛苦宜恩哥帮我到处找。”朴珍荣咧了咧嘴“我睡一会,哥到学校叫醒我。”

 

 

虽然崔荣宰穿了高领毛衣,可朴珍荣还是看见了他脖子上的吻痕。

这顿饭朴珍荣吃得心不在焉。

 

“宜恩哥我们去江边散步吧。”

“啊?”段宜恩被朴珍荣突如其来的提议弄得摸不着头脑。

“你看见崔荣宰脖子上的吻痕了吗。”朴珍荣看着脚尖,声音轻轻的。

 

段宜恩觉得以后自己的立场还得再坚定一些才行。

 

怎么就答应带朴珍荣来江边喝酒了呢。

 

 

朴珍荣已经喝得有些醉了,脸红红的。

“珍荣?林在范帅还是我帅?”

“在范哥眼睛太小了,还是宜恩哥你更帅。”

“那你为什么喜欢林在范不喜欢我?”

“为什么林在范喜欢崔荣宰不喜欢我?”朴珍荣眼睛里蓄了泪,亮闪闪的。

 

“因为你已经有我喜欢了。”

 

朴珍荣发愣的功夫,绿茶的味道已经飘散在周围了。

段宜恩捏住朴珍荣的下巴,直直地吻了上去。

 

水蜜桃和绿茶终于融在一起。

朴珍荣觉得这味道意外的好闻,甚至有些喜欢自己的信息素了。

 

 

 

第二天朴珍荣就不见了。

只留给段宜恩四个字“出门散心。”

 

 

朴珍荣那么多书也不是白读的。

既然林在范对自己没有那种心思,还有了恩爱的伴侣,自己再这样一厢情愿地痴情相向真是有些白痴了。

自己和段宜恩认识这么久,他是怎么样的人自己都清楚。再说了,不是说忘记一段恋情最好的方法是开启一段新的恋情吗?

 

可是大脑想通了并没有什么用。

他喜欢了林在范这么多年,哪是这么容易说放下就放下的?

 

 

一个星期以后,段宜恩收到了朴珍荣的一条短信。

“19.00  JYP机场。”

 

 

段宜恩接到朴珍荣以后一路都没敢跟他讲话。

朴珍荣说饿了,两个人走在街上去吃晚饭的时候,路边的店在放阿黛尔的Someone like you。

阿黛尔正唱到高潮,朴珍荣突然牵住了段宜恩的手“你知道这句词的意思吗?”

 

“毋须烦恼,终有弱水替沧海。”

 

段宜恩牵过朴珍荣的另一只手,额头抵着他的额头“我可不太喜欢这句英文歌词。”

 

“你不是someone like him。”

 

段宜恩觉得这句话真是世间最动听的情话了。

“I do think so. And I also think there is no one like me.”

 

“那我一定会抓紧你的。”

 

 


 

朴珍荣觉得自己的信息素味道很好闻,和自己的Alpha简直天生一对。













这是给一个小可爱的abo点梗但我不记得是谁了…有人认领吗

评论(6)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