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vi_oh

不写了💚看不了的文可以私信我,看到会回复💚

加个微信啊 后续

就...很久没有谈恋爱了

所以比较短小

我欠的坑太多了想开新的都没脸......

生气!

—— —— —— —— —— —— ——

林在范看着朴珍荣朋友圈里的照片,觉得自己真是肤浅的颜狗。

朴珍荣真好看啊。

 

巧了,朴珍荣当初看见您证件照的时候,跟您想的一样一样的。

 

 

“大一?以后要叫哥啊。”

“在范哥^^”

 

啊心空!

林在范捂着心口,怎么会有这么乖巧可爱的男孩子!

 

“25号!上班不允许玩手机!再被我发现一次扣半个小时工时*!”

林在范吓得赶紧收好手机站的笔直,继续机械地重复着“您好,有会员卡吗?”

*超市算的是时薪,扣工时就等于是扣钱啦

 

林在范心空了半天,突然想起来自己根本不知道朴珍荣是不是单身。

 

管他呢。

我可是林在范。

 

第二天林在范和朴珍荣是同一班次,他到的时候朴珍荣已经套上超市喜气洋洋的大红唐装马甲,在中控台数备用金了。

还跟一个小姑娘有说有笑的。

 

“嘿,珍荣。”

那个女生看见林在范过来倒是立即就拎着东西上机去了。

“珍荣很讨女孩子喜欢嘛,聊得这么开心。”林在范完全没心思数备用金,一直在偷瞄朴珍荣。“不怕女朋友知道吃醋?”

“我是单身狗啊哈哈,哪来的女朋友,更何况那个女生一直问的是在范哥你的事情诶~”

林在范听见朴珍荣亲口喊他在范哥,心都要化了,他屈起手指刮了一下朴珍荣肉嘟嘟的脸颊“那就拜托珍荣帮我挡掉这朵桃花了,我们两条单身狗结伴足够了。”

 

林在范很满意地看着朴珍荣从脖子烧到耳后,磕磕绊绊地拎着东西先上机去了。

 

林在范深知主动出击的重要性。

“珍荣^^”

“怎么啦在范哥^^”

“明天下班一起吃晚饭去啊,哥请客。”

“好啊好啊,谢谢在范哥


“珍荣^^”

“在范哥^^”

“明天早班一起吃早饭啊,哥请客。”

“在范哥最帅"


“珍荣^^”

“在范哥明天我请你去看电影吧!”


"


电影散场已经九点多了,林在范提议在附近的小广场散会步,朴珍荣同意了。

 

林在范刚要有所行动,朴珍荣却先开口了。

“这几天和在范哥相处的很愉快,在范哥觉得我是怎么样的人?”

林在范一惊,卧槽珍荣这是要告白的节奏啊!

不行不行,我要把主动权控制在自己手里。

“珍荣很好啊,人很细心,长得好看,性格也可爱。”

“那......”

“诶珍荣!”林在范急急忙忙地打断了朴珍荣,可是自己怎么也说不出来那句话。

“那...那边有卖棉花糖的,吃吗?”

“不吃。”

林在范手心全是汗,就是张不开嘴。

“在范哥,我们在一起吧。”

林在范牵起朴珍荣的手,心里懊恼自己太不争气“居然让珍荣给哥告白,哥真是太没用了。我很喜欢我们珍荣,非常喜欢。”

 

“那么哥,我们去吃棉花糖吧。”

 

 

 

 

小剧场    *脱离上文看这个剧场

小朴:你好,请问有会......你怎么来了?

老林:来给男朋友添置生活用品的。我没有会员卡,可以用帅哥你的吗

小朴(翻白眼):不可以*,而且你男朋友好像不需要添置什么生活用品吧。

老林(把手里的购物篮放在收银台上):需要的,他男朋友需要就是他需要,他看到就知道了。

小朴(噼里啪啦输入自己的会员卡):你在说什么鬼......啊......

笑得猥琐的老林

以及

发现购物篮里只有两盒避孕套的小朴

老林:我说的对不对,虽然他不要用,但是他男朋友需要。

满脸通红的小朴飞速的扫完码扔给老林。

老林装进衣服口袋。

小朴:等...等一下...第二个没有扫上码。

老林(掏出):买一送一,第二个不用扫。

小朴:......

老林:我等你下班哦~

小朴:快滚!

 

*收银员禁止在顾客结账的时候刷自己的会员卡

 



评论(28)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