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vi_oh

不写了💚看不了的文可以私信我,看到会回复💚

魁地奇队长与魔药小王子

起名废......不会起名癌晚期没得救了

 @存朴 这位太的梗!终于写出来啦!


—— —— —— —— —— —— ——

“本学年最爆新闻!”

“格兰芬多魁地奇队长和斯莱特林魔药小王子共浴!”

 

托皮皮鬼的福,整个霍格沃兹都知道林在范和朴珍荣一起洗过澡了。

 

“皮皮鬼!!!”

 

皮皮鬼一边躲过暴躁队长林在范的怒吼和魔咒一边继续在走廊里散布消息。

“姑娘们!在五楼级长的盥洗室!”

 

皮皮鬼躲过了林在范,在走廊上开心地打着转。刚飘过拐角就看见事件的另一位主人公倚着墙在翻书。

“共浴的小王子...”

朴珍荣啪地一声把手里那本大砖头合上,打断了皮皮鬼。

“皮皮鬼,我刚刚遇见了血人巴罗,跟他聊了会”朴珍荣摸了摸胸前级长的胸章“你知道,级长不管说了些什么,可信度总是比别人要高的,更何况对方是......”

皮皮鬼被朴珍荣看得有些发怵。

“如果再让我听见你说那些话,我想我会去和血人巴罗好好交流一下了。”

 

 

 

那天斯莱特林的魁地奇训练结束后,队长王嘉尔拉上朴珍荣去级长盥洗室泡澡。

“你哪是想要我陪你,你只是想要我配的消除疲劳的药水而已。”

“诶呀珍荣别这样嘛,你可是魔药小王子,你配出来的自然是好东西啦。”

 

“晚上好男孩们。”桃金娘突然从水里冒了出来,吓了朴珍荣一跳。王嘉尔倒是兴冲冲地和桃金娘打招呼。

“嗨,桃金娘。”

 

“嗯?这不是上次和你一起泡澡的那个格兰芬多?”桃金娘绕着王嘉尔转了一圈对朴珍荣说道“果然还是格兰芬多的男孩身材更好些,那个肩膀哦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王嘉尔目瞪口呆地看着桃金娘飘走。

朴珍荣叹了口气知道瞒不住了。

 

“我身材不好?!”

朴珍荣没有讲话。

“等等?!你和一个格兰芬多一起泡澡了?!”

“朴珍荣?!”

 

 

朴珍荣魔药小王子的名号不是凭空飘来的。

那天他改良了一下自己配的缓解疲劳的药水,准备去级长盥洗室试一试。魁地奇比赛快到了,王嘉尔带着斯莱特林队练习得很辛苦,他既然不能上场比赛,能做的也就只要这些了。

但是剂量没有控制好,他被滴了药水的水池氤氲的水汽熏睡着了。

被那个跳进水池的格兰芬多惊醒的时候已经晚了。

 

林在范那天结束了魁地奇的训练累得不行,就偷偷去了级长的盥洗室想泡个澡放松一下。

水池氤氲着水汽,朴珍荣又在角落,林在范进来的时候根本就没有注意。但是跳下去的一瞬间他就看见打瞌睡的朴珍荣了。

 

就在两个人面面相觑的时候,桃金娘进来了。

“哦天哪!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一起泡澡!”

桃金娘害羞地凑近林在范“身材这么好...我也想和你一起泡澡...”

 

林在范觉得朴珍荣简直是在一秒钟内从水池里出来擦干身体穿好衣服的。

“那个...”朴珍荣走了两步,又稍稍侧过头“水池里我滴了一点自己配的药水,消除疲劳很有用,但是别泡太久,安神的功效有些重了。”

 

 

“你老实说吧,斯莱特林队长和格兰芬多队长,到底谁的身材好?”

“王嘉尔!我再说一遍我什么都没看见!”

“你都和林在范一起泡澡了怎么可能什么都没看见?”

“......王嘉尔期末不要找我给你划重点。”

 

 

朴珍荣在魁地奇队伍的帐篷里一条一条的嘱咐着。

“格兰芬多可没那么好对付啊。”

“比赛的时候多用点脑子。”

“安全比较重要,不要受伤。”

 

“停停停!”一旁翘着二郎腿喝水的王嘉尔打断了朴珍荣“谁是斯莱特林的队长啊?”他把朴珍荣推到一旁“不要给我的队员灌输不好的思想。”

王嘉尔把水杯敲在桌上“上去就是干!”

朴珍荣气得往王嘉尔头上呼了一巴掌。

“真是个斯莱特林。”

 

两队在帐篷外面相遇的时候朴珍荣还跟在王嘉尔旁边念叨“不是啊嘉尔,我真的觉得你这次要小心点......”

 

“林队长。”王嘉尔先跟林在范打了招呼。

然后捋起袖子亮出了自己的肱二头肌,得意地看着林在范。

林在范一下子就猜到了重点,冲努力往王嘉尔身后缩的朴珍荣挑了挑眉毛。

 

格兰芬多的找球手金有谦在追金色飞贼的时候被游走球击中了,撞上了同样在追飞贼的王嘉尔。在摔下去前的一瞬间,王嘉尔奋力一扑,抓住了金色飞贼。

 

朴珍荣看见一红一绿从空中翻滚着掉下来的时候觉得自己这该死的预感真是好的不灵坏的灵。

他刚冲下看台就听到霍奇夫人的声音“王嘉尔抓到了金色飞贼!斯莱特林胜!”

 

 

林在范去庞弗雷夫人那里看金有谦的时候,正遇上从医务室出来的朴珍荣。本来他还想打个招呼,没想到朴珍荣看也没看他就直接走过去了。

 

金有谦摔断了腿,林在范陪他聊了会,隔壁床摔伤了胳膊的王嘉尔起来出去上厕所去了。

林在范偷偷问金有谦“刚刚斯莱特林那个级长来,两人说了些什么?”

金有谦正在仔细斟酌那盒怪味豆剩下的最后两颗到底哪颗是巧克力味的,头也没有抬“没说些啥,抱着亲了会就走了。”

金有谦看他队长没说话,抬头看看他说

“哥你眼睛有斯莱特林队长的眼睛那么大了。”

 

林在范并不讨厌那个斯莱特林级长。

那天看到他在水池里的时候,朴珍荣脸被热水熏得粉粉嫩嫩的,受惊的样让人很想拍拍他的后背给他顺顺毛。


没想到他已经和他们魁地奇队长在一起了啊。


怪不得两个人关系那么好,刚刚上场前王嘉尔还向自己示威。


 

林在范一边想着这件事一边离开准备回公共休息室,刚出门拐弯就被那位级长拦住了。

“林队长对我的事情好像很感兴趣。”

 

“毕竟用了你的药水,总要调查一下可不可靠。”林在范愣了一下,换上一个虚伪的笑容“我可不想睡到你们队长隔壁去。”

朴珍荣毫不在意地笑了一下“那林队长可要小心了,最近魔药课新教了一种药剂,我作为大家口中的魔药小王子,自然是要精益求精多配几次的。那就难免拿人做实验了......”

“啊,林队长OWLS魔药成绩好像只是A,上不了魔药课”朴珍荣像是突然想起来的样子“那我好心提醒一下林队长,我们最近学的”

朴珍荣停了一下。

 

“是迷情剂。”

 

 

虽然林在范以前不了解朴珍荣,也完全不清楚他魔药小王子的外号。但朴珍荣从一年级就开始注意林在范了。

 

跟着麦格教授身后进入礼堂的时候,王嘉尔就叽叽喳喳了“你看前面那个眼睛上有两颗小痣的男生,他叫林在范,别人都说他铁定会进斯莱特林!”

“为什么?”

“因为他是林在范呀!纯血统,而且又有野心又精明!”

“可我觉得格兰芬多更好!”

“诶呀反正在霍格沃兹,哪个学院都没关系的呀!”

“只要我们分到一起就行,哪个学院又能代表什么?”一直站在旁边酷酷地不开口的男生打断了王嘉尔和朴珍荣。

“对呀对呀Mark说的对!我们三个人一定要分在一个院里!”

 

结果林在范去了格兰芬多,朴珍荣三个人却去了斯莱特林。

 

一开始朴珍荣关注林在范是因为自己真的很想去格兰芬多,因此好奇这个“铁定会进斯莱特林”的林在范去了格兰芬多会不会和自己一样羡慕别人,心里暗暗的不服气。

没想到林在范在格兰芬多生活得非常好,确实像王嘉尔说的那样有野心又精明。但是有时候又很淘气,也会不认真学习。

总之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人。

 

于是朴珍荣才放下芥蒂,开始接受自己是个斯莱特林这个事实。

后来得知林在范OWLS魔药成绩只是A,没办法和自己一起上魔药课的时候朴珍荣还失望了好久。

 

 

 

林在范再去看金有谦的时候,王嘉尔已经痊愈了。医务室只有金有谦一个人。他蹲在墙角不知道在煮些什么。

林在范走近了只闻到一股水蒸气蒸腾的浴室的味道。

“你煮什么呢?”

金有谦吓得一个激灵,抓在手上的坩埚盖也当啷一声掉了回去,味道一下子没有了。

“哥你吓死我了!”

“你到底在干什么啊?”

金有谦让林在范把自己扶回床上,在他耳边悄悄地说“这是我拜托学长给我配的迷情剂。”

“什么?”林在范一下子反应过来“拉文克劳那筷子腿?”

“他有名字的!”金有谦很生气,拿拐杖不停地戳林在范。

林在范把拐杖抢过来“有谦啊,你知道迷情剂并不能带来真正的爱情......”

“我知道!”金有谦一脸得意地打断了林在范“我没打算让他喝。”

金有谦躺回床上“他等会来看我,我把盖子打开,他闻到的味道肯定会与我有关,那时候他就会意识到他也喜欢我。到那时候我再告白,就成啦!”

 

林在范表示怎么还有这种操作??

 

“不过在范哥”金有谦一下子坐起来,凑到林在范面前“刚刚你闻到了什么味道?”

“就...就...魁地奇球场的那些味道啊......”林在范说完拍了一下金有谦的头“我不打扰你告白,走了。”

 

“诶~这哥肯定有喜欢的人!”

 

 

林在范急匆匆地回了自己宿舍。他很确定刚刚自己闻到的不是普通的水蒸气的味道。

 

是那天五楼级长盥洗室水蒸气的味道。

 

可是要怎么办,朴珍荣和王嘉尔已经在一起了,自己不能去破坏别人的感情啊。

 

 

 

林在范苦恼了一晚,第二天起床去上课的时候觉得世界都变了。

还是皮皮鬼。

不过这次的惊爆消息却变成了他和朴珍荣是情侣。

 

“劲爆劲爆!共浴的两大敌对学院风云人物竟是情侣!”

 

林在范这次没有去追皮皮鬼。他有些开心,又有些担心,于是想去找朴珍荣解释一下。

 

“有事?”朴珍荣看了眼找到图书馆来的林在范。

“那什么,今天皮皮鬼突然说我们是情侣......”林在范有些吞吞吐吐的。

“所以呢?”朴珍荣停下手中的笔,等林在范接下来的话。

“如果影响到你和你男朋友的感情的话,我可以帮你解释的!”

 

朴珍荣叹了口气,为什么自己会看上这个榆木脑袋。

“是我让皮皮鬼这么说的。”

 

“什么?!”

 

“林在范你怎么又傻又怂?”朴珍荣点了点林在范的脑袋“我喜欢你啊林在范,我在逼你告白!”

 

“啊??那和王嘉尔接吻的级长?”

“你们格兰芬多只有一个级长吗?”朴珍荣指向一直安静坐在他旁边的男生。

那个男生抬起头,胸前赫然别着一个级长胸章。

“你好,我是王嘉尔的男朋友。”

 

林在范傻了很久。

“喂林在范!”朴珍荣不满地拿书敲了一下林在范。

“你到底要不要接受我的告白啊!”

 

“啊要要要要!”林在范一下子握住朴珍荣的手。

朴珍荣翻了个白眼“本来以为你去金有谦那回来就会找我告白的,结果你居然回去睡觉了!我没办法才让皮皮鬼去散布消息逼你的。”朴珍荣一下子抽回自己的手,在桌上啪啪的拍着“没想到!你找过来居然跟我说什么屁话?!”

 

“金有谦??”

 

“你以为你的宝贝队员有那个脑子配出迷情剂想出那个方法吗?!”

 

“天哪斯莱特林太可怕了。”终于弄清所有事情的林在范发出了这句由衷的感叹。

 

“现在才发现太迟了!全校都知道你与邪恶又黑暗的斯莱特林恋爱了!你怕不怕?”

 

林在范笑出一口玉米牙

“格兰芬多怕过什么?”



评论(69)

热度(53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