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vi_oh

不写了💚看不了的文可以私信我,看到会回复💚

【伉俪联文】IF... 10


我对不起大家【噗通跪下】

想开新坑都没有脸...不过我真的开始填坑了!!!

请大家期待联文的中和下!

我知道我这个写的是很垃圾了......

抛砖引玉嘛~

团子会在【下】里开车我什么也没说

—— —— —— —— —— —— ——

GOT7的小团体早就从JJP变成了宜嘉珍。

林在范看着朴珍荣与他渐行渐远,却一点办法也没有。

 

朴珍荣一推开自己房间的门,就看见林在范盘腿坐在那一堆书面前发呆。

“我拿件衣服就走,不打扰你。”朴珍荣从林在范身侧挤过去,在自己衣柜里翻找着。

 

林在范突然站起来把房间门关上。

“我们谈谈好不好,珍荣。”

 

“我不觉得我们之间有什么好谈的。”

“你别这样......我们难道不能像12年那样相处吗...我可以...”
“不能。”

林在范看着朴珍荣不知道再说些什么,

“林在范你不觉得你很自私吗?你想怎样就怎样,你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我从2012年就开始喜欢你,你知道我这些年有多辛苦吗?你一句话就想回到以前,我做不到。既然你不喜欢我,就离我远一点。我收回之前那句话,我没有办法和你做兄弟。不要对我好,不要再给我虚无的希望。我们做不成恋人,就做陌生人。”

 

生老病死,爱别离,怨憎会,求不得,五蕴盛。

人生最苦的,还是求不得了。

 

“在范哥,你是真的不喜欢珍荣哥吗?”金有谦钻进房间坐在林在范身边。

 

“珍荣只是弟弟......”

 

“在你眼里,我这个弟弟和珍荣哥一样吗?完全不同吧?哥你不要说是因为你们认识得久,经历得多的缘故。可能2012年的你还没有意识到,珍荣哥在你心里是最特殊的,远远不止是一个弟弟这么简单。

暗恋是一件很磨人的事,珍荣哥真的很辛苦。如果可以的话,不要再让他伤心了。”

 

金有谦站起来,准备出去。

 

“有的时候,我真希望你没有来过。15年的在范哥可是与珍荣哥心意相通的林在范。”

 

天黑了,林在范没有开灯,只有外面房间漏进来的一点光线打在朴珍荣那一摞摞的书上。

 

对于2012年的小林来说,朴珍荣确实是特殊的,却似乎还没有达到金有谦说的那个高度。自己有过女朋友,介绍给朴珍荣也很自然不尴尬。

 

可自从自己到了2015年,心境似乎全变了。

朴珍荣不在自己视线内的时候会不由自主地去找他,看见他和段宜恩王嘉尔亲密会不高兴,总是向崔荣宰旁敲侧击想知道他每天睡前在干什么,有没有提到自己。

 

我只是...很喜欢这个弟弟...吗?

 

林在范仰头倒在床上。

 

 

回归来的很快。

舞蹈难度强度都很大,每天起早贪黑地练习,回归了以后又是起早贪黑地跑行程,睡觉的时间都没有多少。

两个人的接触几乎为零。

 

一位来的很突然。

虽然不是三大台的一位,但这是JJP,是GOT7,是林在范和朴珍荣出道以来,第一个一位。

 

知道自己会被公司停止活动继续做练习生的林在范看着那个一位奖杯有些懵。

他没有实感。

 

回了待机室,他拿着奖杯走到朴珍荣面前。

“珍荣啊,这是一位奖杯。”

 

朴珍荣也是很开心,没有不理林在范,而是掐了掐他的胳膊“疼吗,疼就是真的。”

 

“疼。”

 

过了这么多天你终于没有芥蒂地跟我讲了话。

我心里更疼。

更觉得这是在做梦。

 

你果真,在我心里最特殊。

 

 

大概是拿了一位的缘故,回宿舍的车上,大家都睡得很安稳。

 

“shake it , shake it for me , let me see you......”

林在范迷迷糊糊地听见了Bounce的音乐,想着肯定是金有谦这个臭小子又在瞎闹。

睁开眼睛想要让他关掉音乐,却又懵了。

 

自己这是在公司的练习室里。

 

刚刚明明在回宿舍的车上啊。

 

沙发对面的镜子里清清楚楚的,是2012年白色头发的自己。

 

朴珍荣从外面走进来“在范哥你醒啦,我们快练习吧。”

 

林在范挠挠头发,睡懵了吧自己。

不在练习室还能在哪里。

今天练习太累都梦见自己回宿舍了。

 

 

有些奇怪,好像忘了些什么,可又什么也想不起来。

 

 

林在范喝了口水,又开始了练习。









我的天哪我刚刚看了一下距离上次更新这篇文整整两个月我是罪人…

【强迫症的满足】【呸】【臭不要脸的强迫症】


评论(31)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