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vi_oh

不写了💚看不了的文可以私信我,看到会回复💚

IF... 04

被你们催死了......

催死了!!!

憋找我了,刀片不收,说什么也不听了!

01

02

03

—— —— —— —— —— —— ——

“说起来,在范哥,我以前还做梦梦见过你穿越呢!那时候你还跟我说我会和斑斑一起出道,嘿嘿嘿。”

“你这傻小子,现在是说这个的时候吗?啊?”林在范在金有谦脑袋上拍了一巴掌。


2012年的在范哥真的很暴躁诶。


金有谦捂着自己的头,委委屈屈地说道“那你去告诉珍荣哥呀,他肯定知道怎么办。”

“他要是相信我我还会来找你吗?”

“不相信?”金有谦瞪大了眼睛“为什么不相信?”


小林有些头痛。

弟弟,你不会也是从2012年穿过来的吧?多大了这中二病还这么严重?


“我帮你一起去跟珍荣哥说!”金有谦挥了挥小拳头“凭我和哥的脑袋,肯定没有好办法。”


等等?

什么叫凭我们俩的脑袋想不出好办法?

金有谦你敢不敢说清楚?


林在范嘁了一声“你把珍荣想得太厉害了吧?他能有什么办法?”


小林在范心里的朴珍荣,还是JJP时期那个跟在他屁股后面哥长哥短,奶声奶气撅着嘴碎碎念自己欺负他的那个朴珍荣。


朴珍荣黑着脸听完了金有谦的解释。

说完全不信是假的。朴珍荣冷静下来后想了想,林在范如果真的是要逃避自己的话,没有必要编出这样一个完全不靠谱的谎言,甚至让金有谦也来帮他解释。可是穿越这种事情,接受起来确实需要时间和心理准备。


小林在范、朴珍荣、金有谦在金有谦的房间里偷偷地私密地不为人知地进行了三方会晤。

介绍完了JJP到GOT7的转变,介绍完了GOT7的情况,介绍完了崔荣宰,接下里到了最重要的环节——瞒还是不瞒。


“还是先不要告诉大家了,如果我明天又穿回去了呢?那简直是耍大家玩呢。”小林先提出了意见。

“为什么不告诉大家?如果有什么意外情况发生我和有谦不在你身边怎么办?你不说难道大家就不会发现吗?”


金有谦发现一向对林在范言听计从的朴珍荣今天似乎有意在跟他对着干。


本来林在范想到朴珍荣跟他告白的事就有点不自在,又被朴珍荣稍稍怼了,牛脾气就上来了“你干脆告诉全世界!GOT7队长林在范穿越了!他做出了什么不恰当的事请大家原谅!”

“好!顺便再问问他们有什么办法把你送回去!”

金有谦看着这两个突然吵起来的哥哥,一时间不知所措。而林在范和朴珍荣也知道两个人不能在这个时候吵架,都不再说话,三个人都陷入了沉默。


朴珍荣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看到林在范的时候心里就有些冒火,可是明明他什么也没有做错。


是啊。他林在范什么也没有做错。

是朴珍荣自己误会他喜欢自己,所以才莽撞冒失地告了白。即使不碰上林在范穿越这件事,他也不会答应自己的吧。毕竟如果换成林在范向自己告白的话,哪需要时间思考?早早地就扒在他身上不肯下来了吧大概。

所以自己只是在气林在范不喜欢自己吧。

气他明明不喜欢自己,明明只是当自己是兄弟,却总是说那样暧昧不清的话,却总是对自己与众不同。

总是让自己误解。


朴珍荣那满心的火气突然就化成了一汪酸水。

我好喜欢好喜欢你。

你为什么不喜欢我呢。


“先瞒着吧。”朴珍荣声音轻飘飘的,还是妥协了。


林在范看了他一眼,不知道说什么。

“那珍荣哥要和荣宰哥换房间睡吗?”朝夕相处很容易露出马脚,更何况对于小林来说,他得和陌生人睡一张床,有点困难。

“不用了!”林在范急忙接过话,拒绝了金有谦的提议。


朴珍荣脸上一僵。

“让在范哥睡我房间吧,我去跟荣宰睡。”


林在范反应过来,有些讪讪地笑了“那个...珍荣啊,你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


“嗯。”朴珍荣脸上没有表情“没什么事我先出去了。”


完蛋了。

金有谦觉得完蛋了。

在范哥和珍荣哥开始冷战了。



“珍荣哥”崔荣宰趴在床上抱着枕头玩手机“我是不是惹在范哥生气啦,他最近对我好冷淡啊。”

因为你是陌生人啊傻蛋!

朴珍荣在心里吐槽,嘴上却安慰着“他是在写歌嘛,灵感受困,你看他最近对我不是也很冷淡吗?”

“对诶!我看在范哥对我们俩都没有以前那么好了,我还以为是因为我和珍荣哥你太亲密在范哥不高兴了,嘿嘿嘿嘿。”


朴珍荣心里一阵苦涩,连荣宰都这么想,连荣宰都知道朴珍荣和别人亲密林在范会不高兴。

可是那个叫林在范的家伙。

他不喜欢我。


“怎么会呢,大家都是一样的兄弟啊。”

朴珍荣觉得被子好重,压得自己心里闷得慌。


评论(22)

热度(90)